鹿比

Bambi/郝安歌
非典型刻板化东亚同人女
屁话很多

序曲.

依旧是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好的我.我要药.说着搂住心脏儿♡










     “Francis…?”Truman有些不确定地开口。面前人的声音确实很像那个男人不假,但他需要进一步确认。


    “是的,Francis.被困在巫师监狱的Francis,跑了几个州才找到你的Francis.”吸血鬼打量了一番对方,继续说道,“你和我想象的差不多,人模人样的。”


    “真没想到你会出现在这儿,进来吧,我想你应该就等我这句话了。”男人拉开了门,几乎是一瞬间,对方就消失在了门口,而他只看到了碰撞了自己的一抹残影。接下来,一个声音从里面穿出:“你还想站在那儿一辈子吗?” “会瞬移的又不是我。”他一边答着一边向里屋走去。


     “为了避免闻到尴尬的沉默气味,我得说一句,你看起来真不怎么高。”Francis正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,这位吸血鬼看起来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,但是Truman觉得他和通讯器中的那个人有一定不同之处。他说不出来是哪儿,但绝对有。算了,现在不是细想的时候,留神煎锅内的鸡蛋才是重点——反正他也睡不着了,再加上还有这么个不速之客,还不如现在给自己做点早餐吃。


     “不过我想女孩儿们关注的重点不在这儿,再说,我也不是特别矮,只是没你高罢了。”男人将鸡蛋放在盘子里,然后转身继续折腾那些吐司们,“要来点吗?”他询问那边那个又吃了一条口香糖的人。


     “什么?鸡蛋和吐司?还要再配上一杯强身健体的牛奶?我无意冒犯,伙计。但是你们人类吃的东西和血比起来什么都不算。”Francis起身来到了他身边,还没反应过来的Truman向后退了一步:“嘿,兄弟,你下次再这么做的时候能不能先打个招呼?”


     “我吓着你了?抱歉,下次绝不会发生。”吸血鬼饶有兴致地注视着人类男子的一举一动,“我好几十年都没有碰过这些东西了。”他闪身到桌旁,用戒指敲了敲木质的桌面:“听,这么敲特别有Francis Underwood的感觉,我喜欢纸牌屋里那个和我同名的总统。”


     “你喜欢戴饰品。”Truman将吐司和鸡蛋放在桌上,抬眼看了看面前人脖颈上的墨绿项链与他指上的湖蓝戒指,转身去冰箱拿出一盒果汁,“看,我喝的并不是牛奶。”


     “反正没差。”男人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“美国人早餐标准配置,你应该再加上点培根。”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胸前的挂坠,“这是我的日光项链。没错,不是像塞尔瓦托两兄弟那样的戒指。虽然我们都生活在南北战争时期,而且家里也都有传下些什么东西——我是说,和美剧里的一模一样显得太没新意了。还有,我老爹给我留下的是田产,而我早就不记得它被我怎么样了。”吸血鬼单手托腮看着边听边吃的Truman,也没管对方有没有回复,继续说了下去:“而戒指呢?这是——我的,嗯,一个朋友送的。”


      吸血鬼的话好像永远也说不完一般,所以Truman决定做一个合格的听众。


与此同时,加州的另一处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“Melody!”一声悲呼稍稍划开了些浓密的晨雾。一个看起来像是高中生的男子抱着死去不久的女孩,面色悲戚。她面色惨白,双唇是暗淡的粉,一副失血过多的模样。


    “是,是一个女人干的,我看到了。”旁边一个女人见行凶者离去,在遮蔽物后探出头看了看,确认安全之后才缓缓走出。


      处于悲伤与震惊中的男孩情绪已经逐渐被暴怒取代,他没想到自己只是去买两瓶水的功夫,上一秒还与他有说有笑的Melody,在他回来后就成了一具毫无生气的死尸:“她是谁!告诉我!”他上前牢牢抓住那人的肩膀,剧烈摇晃着。他Nelson Martin一定要找出那个杀害自己女友的人。


    “嘿!轻点儿,你弄痛我了。”女子用力推开了他,“我也不知道那是谁,好吗?就,就看到一个女的过来,和她说了两句话,就抓住她的手腕也不知道在干嘛,然,然后,就这样了。”她紧抓住手上的相机,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:“现在,我想我要继续做我的事情了。”一身黑色运动装的女人背影渐渐消失在晨雾未散的公园小径上。


      他低头捧起女孩的右手,不出所料,有两个小孔,还残留着星点未干的鲜血,Melody的血液。


      是吸血鬼。Nelson知道,尽管上天赐予了他常人无法比拟的能力,但仅他一人无法做到报复那些饮人鲜血的家伙们。所以他需要一个帮手,一个会无条件协助他的帮手。黑发的男孩背着他死去女友的尸体,计划已经开始酝酿,就如头顶天空盘旋的黑鸦般在他心中挥之不去。


场景切换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黑色的翅膀,带来黑色的消息。女人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注视着离家不远的公园。那儿的树上停留着数个黑色的身影,一定是乌鸦。这并不常见,因为这些鸟儿的真正归属地是寂静的墓园。一定有什么事要发生了。她不禁长叹。


   “在这样美好的清晨,我竟听见了一位美人的长叹。告诉我,亲爱的。你为何要用叹息嘘为天空的晨雾?用眼泪撒为清晨的露水?”她的腰被一双手揽住,女子转过身,看到的是自己的丈夫Leland.她被男人的话逗乐了:“要是你不照搬莎翁戏剧中的句子,或许我还会告诉你。”


      男人闻言,搂着妻子的手环得更紧了些,他轻蹭着女人的脖颈,开口道:“到底怎么了?亲爱的。你可以信任我。”“我知道,Leland.我知道。”她思忖再三,最终决定告诉丈夫,“你向公园那儿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 Leland Smith也看到了同样的东西:“你觉得这是在暗示着什么。”一个陈述句。“嗯。黑色的翅膀,带来黑色的消息。”后一句话她与丈夫同时说出口。


    “我相信一个有预见未来能力的女巫所说的一切。”他捏了捏妻子的手,“需要我通知团内的其他成员吗?”


    “不,暂时不用。我还不太确定。Leland,你一定要记住,盲目的信任是会付出代价的。”“Maria——”他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解,就被妻子一把推开。


    “Maria?”他看着妻子,一时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 “陌生的客人们,无名的凶手,通往黑色将来之路由无辜人的鲜血铺成。”Maria Duke身体不断抽搐,露出眼白,“当白天不再是光明的化身,黑暗的仆从便要倾巢出动。”她说完最后一个字,又恢复了正常。就像刚刚那个看起来像得了癫痫的人不是她一般。


     “Leland?”她看向丈夫,“我刚刚又——?”“是的,我觉得这件事值得我们吃完早餐后花些时间好好讨论一下。”Leland Duke的神色表明,她刚刚一定预言了什么很重要的事,要不然,就是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。


      欢迎来到这儿,黑暗已经初露他狰狞的面貌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鹿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