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比

Bambi/郝安歌
非典型刻板化东亚同人女
屁话很多

White Blood[The Last Chapter]

是的,这是最后一章。我会概括完他们旅程中的种种事情,当然主要还是侧重于给黑金水仙一个结局。其他的……如果我有脑洞的话会当番外写出来。

现在来一个设定复习。

Eminem:鬼牌反诽谤联盟,aka JADL主席

Slim Shady:初代最强王牌之一,有前科,歧视鬼牌。

这是一个刚爆发过百搭牌病毒的时代,王牌是世界的宠儿,而鬼牌却过着被排斥歧视的日子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一场由百搭牌病毒感染者和普通人组成的世界游行宣传开始了。



“从里约到伦敦,从西班牙到加拿大,JADL主席与最受欢迎的‘反叛’王牌Slim Shady摩擦不断。当年的杂志《王牌》甚至专门开辟了一个记录他们的专栏。在2060年的1月9号,这段轰动一时的游行宣传在巴黎宣告结束。而这一对饱受关注的王鬼牌就如外界猜测的那样,正式公布恋情。这在当时的美国乃至国际百搭牌联盟中掀起了轩然大波。原因在于,虽然他们并非头一对王鬼牌情侣,但却是所有百搭牌患者中第一对具有如此大公众影响力的同性恋人。头一次,一份八卦报纸被全国疯抢,一时间人们的焦点都聚集在了他们身上。

“我与Slim在一起不出于任何政治目的,也没有为JADL宣传的意图。我尊重他与所有人对我们【指鬼牌】的看法,但我没想到这件事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。”Eminem在CNN做客时作出解释,“我很感谢那些因此关注JADL的人们——不管你们是一时兴起还是只为了看Slim是怎么诋毁它的,我都希望你们能对鬼牌了解更多。”

Eminem在当时的社会上拥有大量支持者,但因此也树立了一众敌人。而Slim呢,在某种程度上,对他的争议甚至要高于他们俩在社会上引起的讨论。这对情侣似乎并不在意他们陷入的舆论漩涡,他们在位于底特律的住宅中度过了三年。在此期间,Eminem作为美国JADL主席促成了多项活动,鬼牌正一点点被社会接纳。

不幸的是,2064年10月25日,在第三次北美JADL会议期间,Eminem被极端主义王牌所杀,目睹了一切的Slim Shady血洗当地的极端主义王牌组织后擒被获,在本地服刑。2068年成功越狱,此后不知所踪。”历史老师Edward合上了自己的讲义。“这就是我国JADL的成立者的一生。现在下课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鹿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