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比

Bambi/郝安歌
非典型刻板化东亚同人女
屁话很多

依旧短打—接上文

Cp:解剖组
文:Bambi/郝安歌
接上文


剥皮二字残忍血腥的显而易见,真正为王储着想的仆人忧心忡忡地提议,却被一心猎奇的少年定为下一个助演道具。清白的窃贼在拉姆斯的刀下不断辩白,生死攸关,他早已无暇用轻蔑目光盯着那白眼珠的杂种。农夫深知自己沦至今日的缘由。
在恐怖堡一带,无人敢称波顿大人的私生子为野种。
“还等什么?赶快给我惩罚他!我不容许任何犯法之人活在维斯特洛!”乔佛里趾高气扬地呼呵。在说出最后一句话的刹那,他觉得自己就如父亲一样伟大,就如父亲一般是惩恶扬善的英雄。自豪感由心中盘旋而上,黑发仆从言行中表现出的信服更让他确信,自己就是第二个劳勃·拜拉席恩。
“快,给我动手!”

皮肤脱落,指甲剥落。血腥味从刀划开农夫皮肉的那一刻便在空气中飘荡。拉姆斯此次有备而来,他早在一旁的平房中藏下不同大小的刀具。缺少刑架的确造成不少问题,他们动用了几个身强力壮的护卫才按住因痛苦踢蹬不止的犯人。汩汩涌出的血液染红表面浮金的初秋绿地,私生子本想只剥离对方的左手皮,却又为给人教训而剥下他的整条手臂。
“这一次我只剥你的左臂。下一次,如果再让我听到你口中说出错误的称呼——”他后退一步,像位端详作品的艺术家,实则在欣赏对方眼里的恐惧,“——我会把你的嘴唇割下来喂猪,再把你制成一件斗篷。”拉姆斯的声音低得对方才能听见,继而猛地抬高,面对饶有兴致的王储下跪。人们常提及金发少年的暴虐,在拉姆斯眼里不过是一些有趣的血腥癖好——从他并不反感剥皮就能得出。
“殿下,我已替您惩罚罪犯。请您仔细过目。至于另一位——我希望您能原谅他的过失,谁都有过于担心王储的时候。”他谦卑地垂着头,内心盘算起如何利用自己因此得到的更多机会。
手臂与肩膀的连接处切割整齐,血肉模糊的指缝中也并未看到人皮残存,这才是真正的艺术家,比那些蠢蛋宫廷画师要高明不少。乔佛里当即激动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,向众人宣布:“我任命你为我的侍卫——贴身侍卫。”皇储又看向跪在一旁战战兢兢的男仆 。“至于他,我身边不需要多嘴多舌的人。把他的舌头割了。你——”他指着拉姆斯,“你动手。”
“是,大人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© 鹿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