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比

Bambi/郝安歌
非典型刻板化东亚同人女
屁话很多

无题—暂拟短打

Cp:解剖组[Joffrey Baratheon/Ramsay Bolton]
文:Bambi/郝安歌




“殿下,裸体的人少有秘密,被剥皮的人没有秘密。”拉姆斯故作诡秘地上前两步,声音仅容彼此听见,“我建议您用古老的方式处决窃贼,以体现您的刚正不阿与对历史的尊重。”
自满掺杂着暴虐与喜悦早已从乔佛里·拜拉席恩的一双碧眸子里溢了出来。“我对你的提议很满意,你是王储身边不可多得的有用仆人。我要奖励你,奖励你…”少年人不断重复着,他为如何赐予这份嘉奖苦恼,又忽地转过身逼视那看似谨小慎微的男子,“你想要什么赏赐,我是王储,什么都能给你。”他骄傲地扬了扬手,自豪地宣布。“你想要什么,女人、封地、爵位?我能给你一切,你想要的一切。”未来的国王越说越激动,声音难以抑制地抬高了不少。他凝视着黑发男人躲闪的双眸,鼓励着,“说吧,告诉我你要什么。”
小鬼国王果然如传闻中一样,禁不起恭维奉承。拉姆斯小心地藏好目光中的轻蔑,连忙跪地,佯装出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。“小人怎么,怎么敢接受国王的嘉奖。只求、只求、只求您能让我为您展示如何剥皮。”他故意说话磕磕巴巴,表现出下等人被王室威严震慑的模样。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金发少年转过身慷慨地一挥手,却忽略了来自身后人揉杂着贪婪欲望的毫不掩饰的目光,“你有三分钟准备,快去。”


ao3都找不着我吃的cp,愁。只好自己产出。请大家吃我安利!!

评论

热度(11)

© 鹿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